搜索
快捷导航
查看: 1839|回复: 16

恭喜一位朋友海投获得亚马逊Amazon的offer!(内含面经)

[复制链接]

52

主题

137

帖子

730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730
发表于 2017-10-2 16:19:2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感觉太神奇了,竟然就这样拿到offer~!
给神坛小伙伴们分享,希望你们也get~!

Timeline:
8/13 申请
8/16 接到oa1 (logic和reading)logic拿好字母表在身边基本就搞定了 建议这个做快点 后面多点时间做阅读题). From 1point 3acres bbs
8/23 接到oa2 (work simulation和coding) work simulation 给你模拟和团队在合作给你各种情况看看你的建议和回答 给你几个回答 让你rank看如何回答最有效率 coding两短题不难
8/30 接到video (就是这时候。。本来以为要准备onsite了 完全不知道video是什么 就上网查 才发现了一亩三分地。。看帖子也没人总结出来到底怎么分video和onsite 估计很大几率是random的吧 拿到onsite就好好准备走几轮吧)video正如大家所讲 问问你题目如何做出来 有什么special case是你没考虑到的 然后就 我还没开始问。。。。就主动聊天起天气了?问我加州天气如何 差点没忍住笑了出来哈哈哈哈哈哈
9/7 正式拿到offer

面试问题比较简单:
oa2题目一个就是说 给你长方形的几个坐标然后 求他们有没有重合
还有一题求window sum

他觉得真的超级简单。。。我也觉得有信心可以考虑海投了~

PS:并不是内推,是海投!

大家加油^_^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
主题

14

帖子

45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45
发表于 2017-10-12 10:1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已收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11

帖子

32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32
发表于 2017-11-10 18:16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收了收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
主题

12

帖子

36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36
发表于 2017-11-17 08:3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马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11

帖子

31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31
发表于 2017-12-3 20:3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不错

有需要Google内推的可以找我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2

帖子

31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31
发表于 2017-12-16 19:2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招聘机会很多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5

帖子

19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9
发表于 2017-12-17 21:38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姐求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
主题

18

帖子

50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50
发表于 2017-12-24 22:04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呦不错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
主题

25

帖子

64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64
发表于 2017-12-28 17:2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厉害了楼主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3

主题

126

帖子

342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342
发表于 2018-1-1 11:26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恭喜

亚马逊不错~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公共号